欢迎光临!当前时间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回收
22
  金属回收
34
  塑胶回收
44
  机械设备回收
10
  倒闭厂回收
21
  库存回收
30
  线路板回收
18
  电线电缆回收
11
  电子元器件回收
14
  精雕机回收
2
  整厂回收
20
 

深圳市龙达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生

   手  机:13760273591

   微信号:13760273591

   Q   Q:310232668

   邮 箱:310232668@qq.com

   地 址:深圳光明区大围工业区

(在各大地区设有回收站点)


  深圳电子回收、东莞电子回收、

  江西废品回收、惠州废品回收

  中山金属回收、广州废品回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铍铜重量的计算方式以及其加工过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10/29 8:25:25  |  浏览次数:
    铍铜是一种以铍为主加元素的铜基体合金材料。其适用范围在需求高导热,高硬度,高耐磨的要求下才使用铍铜材料的。铍铜以物料 
      铍铜是一种以铍为主加元素的铜基体合金材料。其适用范围在需求高导热,高硬度,高耐磨的要求下才使用铍铜材料的。铍铜以物料形式可以分为带、板、棒,线、以及管等,如果以铍铜物理功能使用来区分,一般来讲有3种。1:高弹性的2:高导热,高硬度的3:电极上使用的高硬度,高耐磨的。 
      物理材料在更大的范围来讲,一般分为2种;1-结构材料2-功能材料,功能材料是指表现出力学性能以外的电、磁、光、生物、化学等特殊性质的材料。结构材料一般主要讲其材料的力学以及各种常规的物理性能等材料,在此意义上来说铍铜应属于结构材料,铍铜相对于其他的黄铜、红铜来讲应该说是一种轻金属。 
      应客户要求我们在这里着重讲一讲铍铜锻造模具材料铍铜锻造模具材料是以其高导热,高硬度,纹路刻画细腻,光洁度高等特点被应用到模具当中的,但其铍铜价格成本较高,模具厂往往只用在需要散热效果高的地方,从而限制了铍铜大范围的应用。铍铜块料制造程序与其他的铜相仿,其中只有几点差别而已。 
      铍铜加工一般大体上讲有;铍原料矿石-粉碎-磨粉-筛选-制成氧化铍-还原金属铍-熔融-配比-固融-锻打加工-开胚等环节,铍铜棒料形成一般有拉制和挤制2种,这里就不多讲。因为铍铜价格成本较高,一般模具厂商都要求先进行理论重量计算,以作成本报价参考。因此我把铍铜模具材料的重量计算方式作如下表示: 
      铍铜块料的重量计算公式: 
      长×宽×厚×密度(8.4)×件数÷1000000;即可得到铍铜块料的理论重量,因为要换算成公斤数,所以后面要进行单位换算,直接除以1000000即可。 
      铍铜棒料的重量计算公式: 
      半径的平方×3.14×长度×密度(8.4)×件数÷1000000 即可得到铍铜棒料的理论重量。 
      以上铍铜的重量的计算并没有将加工余量算进去,实际以线切割的方式一般会留1-2毫米的余量
分享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9 8:25:25  【打印此页】  【关闭
 
  友情链接:深圳废品回收    深圳电子回收     深圳电线回收  深圳线路板回收   深圳塑胶回收  东莞电子回收  惠州电子回收  深圳电路板回收  深圳二三极管回收 深圳废品回收公司  

深圳市龙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www.longdahs.com   粤ICP备16100710号   @  2001~2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13760273591   联系人:梁先生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大围工业区